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正文

郑州万科黄荣庆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9-29 编辑:文/夏玉莹 芦梦君 图/曹慧绘 点击:[]

9月28日下午,郑州万科营销总监黄荣庆应邀来我院讲学,会议在建树楼召开。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万科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屹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赵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师生对万科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他从学院规模,学生素质,学院发展等方面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我院“三位一体”特色学生培养模式。他还指出只有将课堂教学和企业实践相结合,才能打造出全方位复合型人才。随后,赵院长与黄总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接着,我院领导邀请黄总监担任我院校外导师,由赵院长颁发聘书。

会议上,万科营销总监黄荣庆围绕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发展,对郑州的地位布局,基础设施,规划发展,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分析。在讲话中他介绍万科目前的发展规模和业务核心,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万科位于郑州的产业区分布。演讲结束后,黄总监对师生们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了我院“三位一体”工作的进行,并对我院培养综合型人才,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引进教学资源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我院举行易居营销河南区域易先锋阶段表彰大会 下一条:亚新集团销售总监余孝娟来我院进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