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正文

启东实习路,梦想启航时

发布时间:2017-07-13 编辑:文/图:魏帅科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培养大学生主观能动性、社会实践性的目标,我院赴江苏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实践团的22名同学于7月11日早晨抵达项目的售楼部,开始了海边实习之旅。

初来乍到,见习经理李磊热情地接待了大家,他向队员们简要地讲述了项目的销售说辞。说辞是死的,人是活的,李磊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对说辞准确记忆、灵活运用。随后,海上威尼斯项目总监吴文卿为大家具体介绍了易居公司的企业文化,他重点强调公司的人情味儿。“仪容仪表,是一名案场人士必须要注意的地方。”经过一番自我介绍,吴总由此切入,他告诫大家,所有的不自信都源自于自己的不专业,只有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专业起来,才能逐渐自信。他强调到,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否则,与别人的距离就会慢慢拉开。只有做到这些,队员们才能把握更多的机会。中场休息之后,见习经理秦霜霜再次向大家强调了灵活运用、发挥项目说辞的重要性,她告诉大家,作为一名置业顾问,就要有绝对的自信,同时对项目要发自内心地喜欢。随后,她组织大家来到位于项目东部的白沙滩进行参观,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亲身体会慢慢的爱上海上威尼斯项目,从而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尽管实习团第一次接触规模如此庞大的项目,而且也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但相信实践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梦想在此启航,大家必会一路扬帆,乘风破浪。

上一条:启东实习路,梦想启航时 下一条:【学术讲座】了解职场,未雨绸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