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正文

我院与易居(中国)召开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编辑:文/周涵 荆馥琳 图/孟令轲 刘双鑫 点击:[]

12月2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与易居(中国)召开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赵楠主持,华东师范大学张永岳教授,易居营销副总裁、易居营销河南区域董事长金琪昌、易居营销河南区域管理总经理段丽娟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从学院建设、校企合作两方面展开。赵楠院长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易居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通过深度推行“订单式培养”、“实践基地”等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使双方的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针对学院学科建设,张永岳教授提出:要整合各方资源,培育特色学科;注重学生的社会实践,培育优势明显的复合型人才。谈及校企合作的话题,金琪昌表示,公司愿意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构建梯形人才培养模式;长期支持知识竞赛、培训班等冠名活动,促使校企合作升级。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表示,校企合作是推进学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改革的有效途径,能够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资源、信息的共享。希望能与易居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推进学院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实践互相印证的环境,更好地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功入选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金种子计划”首批人才储备基地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位一体”学生培养模式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