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正文

我院举行易居营销河南区域易先锋阶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编辑:文/夏玉莹 曹慧绘 芦梦君 图/张梦梦 苏雨乔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易居营销河南区域易先锋阶段表彰大会。易居营销河南区域事业六部总经理齐宝河、事业九部策划总监易先锋带班班主任梁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周涵,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易居营销河南区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冯玉环主持。

李书记代表我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致辞。首先,她对同学们的暑期实践进行点评,并对易居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她指出校企合作双方定向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资源分享最优化,同时也希望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冯总监进行了易居先锋班培训回顾,她向我们展示了下阶段培训安排,并提出策划与实践相结合。紧接着齐总经理发表讲话,他首先讲述同学们所在实习项目郑北·孔雀城的概况,并指出先锋班同学们即为榜样,大学生应从基层中获得实践经验,稳扎稳打。

梁总监作为班主任发言,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给予了赞扬,并肯定了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的成功。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魏帅科、曹慧绘分别做了暑期实习感悟分享。两人表示,从中收获良多,并通过实习得以开阔眼界、磨练心智。最后,李培媛书记、齐总经理、冯总监、梁总监共同为获得优秀学员奖和砥砺奋进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李书记和齐总经理为获得优秀学员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冯总监、梁总监为获得砥砺奋进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大合照

此次会议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对于在校生增长社会见识、增加实习经验具有重要意义,并促进了我院校企联盟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李观虎副校长带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行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郑州万科黄荣庆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