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赴建业5D生活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20 编辑:文/唐明月 张扬 图/冯阳 点击:[]

4月1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生赴建业5D生活馆考察学习。建业5D生活馆,隶属于建业五栋大楼,坐落在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商都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总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

此次活动受到建业5D生活馆项目部的盛情接待。期间,项目负责人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建业5D生活馆提倡的生活理念和发展模式。建业5D生活馆以科技、生态、绿色、人文、商业五个维度为理念,围绕家与生活的主题,追求极致品质体验,率先把家居,时尚,科技,创意四大核心元素融合,将家居体验、私人影院、主题餐饮、创意零售、艺术社交完美结合互动,呈现出无限创意,并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考察过程中,师生们还着重参观了5D生活馆的主力店 ——艾佳生活和艾米1895电影节,近距离感受一站式全品家装服务潮流和创新复合式电影文化休闲空间带来的视觉体验。

考察学习结束之余,到场师生仍意犹未尽。传统住宅理念由1.0到3.0时代的转型在建业5D生活馆上演,它在对我们进行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我们不得不思考住宅新时代的全新模式和发展方向。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开阔了师生视野,洞悉了房地产最新变化,对拓宽房地产专业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观学习河南省九坤置业阅山公馆项目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郑州华尔中心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