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参观学习河南省九坤置业阅山公馆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30 编辑: 点击:[]

5月28号上午,应校外导师、河南九坤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玖的邀请,我院2014级物业管理专业部分同学赴河南省九坤置业有限公司阅山公馆项目参观学习。

参观中,项目置业顾问就项目区位优势、项目沙盘、项目发展前景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同学们进入阅山公馆小区内部参观学习,万嘉物业项目负责人向大家实地介绍了收取物业管理费、管理楼房通道、管理地下车库等具体工作内容。最后,公司综合部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和职场见解,就“研究生学历”与工作经验轻重、大学生难就业、物业管理发展方向、房地产营销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建议同学们秉持包罗万物之心从业,广泛涉猎其他行业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课堂学习的专业实践空白,给同学们以职业启发和帮助,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建业5D生活馆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