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文

深圳市泰辰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1 编辑: 点击:[]

深圳市泰辰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二零零六年,在创立之初就以其全国的视野专注并投身于河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分别在房地产二级市场领域向河南开发企业提供专业的市场决策咨询服务和营销策划代理服务;同时也在房地产三级市场向河南地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二手房租售经纪服务。

我们始终以“降低决策风险、减少流通成本、提高交易效率”为己任,紧紧围绕客户的利益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价值,让每一次的服务成为令人愉悦的增值感受。

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无比重视人在事物发展过程当中所起到的作用,因此,不论是在服务当中还是在内部管理当中,我们一直坚持“参与和分享” 的合作理念,与社会和员工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

长久以来,我们坚守在房地产流通领域,以科学的研判方法,全方位策动中国房地产营销技术的进步、以诚信的服务平台,让房地产消费成为您追求财富自由的阶梯。我们不仅仅为您提供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更致力于为推进中国的人居梦想而作出贡献!

上一条:和昌地产集团 下一条:河南豫发置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