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文

豫发置业

发布时间:2013-12-09 编辑: 点击:[]

河南豫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月,系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现拥有锦荣商贸城、锦荣轻纺城、郑州楷林置业、郑州顺隆置业、郑州悦港置业、郑州港发置业、郑州锦荣置业、兰考锦荣置业、河南正兴实业、河南索克置业、五指山裕发置业、五指山海亚投资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涉及商业地产、工业地产、住宅地产、旅游地产等领域,目前年开发量突破100,预计未来3年,开发总量将超过400,是一家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集团。

     十余年来,豫发置业有限公司立身于商业地产,围绕“锦荣”,打造了锦荣商贸城、锦荣轻纺城、锦荣摄影器材城、锦荣婚庆喜庆城等专业批发市场,陆续建设曲梁锦荣服装创意园、兰考锦荣服装工业园,“锦荣系全产业链条”全面展开;同时,锦荣天街、锦荣国贸、豫发文化中心等多个城市综合体将很快建成并投入运营。

     十余年前,豫发置业有限公司起步于住宅,此后深耕不止,而今公司将借助国家新型城镇化的东风,依托丰富的土地储备,大力发展住宅地产。我们在根植中原的同时不忘开疆拓土,年前,豫发置业即进军海南,成为首批开发海南岛旅游地产的河南企业。

上一条:泰辰置业 下一条:亚新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