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文

建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3-12-09 编辑: 点击:[]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建业地产”,连同其附属公司通称“建业集团”,股票编号:832.HK)成立于1992,由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创建。本公司于20086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建业地产创立至今,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立志为行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基于“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建业首创并践行“省域化发展战略”,根据中原城市化发展的宏观背景,扎根河南,逐步、分级向下延伸拓展业务。因业务模式所具的独特性,也被中国房地产界誉为“建业模式”。

建业地产始终将企业的使命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每进驻一个城市都通过建筑作品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带给市民新的生活方式;公司还与当地的开发商一同提高城市的建设水准,为地方政府上缴更多的税收,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建业地产为中原城市化进程及社会全面进步所做的不懈努力,获得政府、专家、同行、客户、员工、投资人的一致认同。

建业地产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的产品服务观。作为区域内行业的领跑者,公司逐渐形成了“绿色家园”、“森林半岛”、“桂园”、“壹号城邦”等产品系列。“联盟新城”、“置地广场”等成为郑州市开发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建筑作品,全面提高了城市的人居水平,整体上使河南的房地产开发水准达到了国内一线城市的水平。

公司成立21年以来,坚守了高品质住宅开发的专业化方向,打造了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

目前,建业地产已进入河南省的近40个城市,共完成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优良的战略模型和广阔的战略空间为建业带来了持续平稳的发展势头,企业的资产规模不断扩大,至目前,帐面资产规模已达230亿元人民币,土地储备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评估产值已达1500亿元人民币。而在战略的推进过程中,建业也在促进商业环境趋好、社会稳定、社会就业、缴税纳税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二十一年来,建业连续十多年蝉联河南省房地产行业纳税冠军,2012年企业纳税额突破15亿人民币,并为10万余人提供就业机会。

2012年,建业全年开发量及在建量均近4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103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面积逾150万平方米,全省客户规模近6万户。面对未来,建业战略步入纵深发展阶段,发力布局县级城市。预计到2016年底前后,在巩固和扩大地级城市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战略性地进入40-50个县级城市,届时建业将在60个城市同时开发超过100个项目,企业的年开发规模达到600万平方米以上。与此同时,建业着力构建包含物业、教育、足球、至尊服务、商业、酒店六大服务资源的“大服务体系”,并加大持有型物业比例,开发新的城市综合体产品系列。

公司孜孜不倦追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企业利益和员工利益、战略目标和执行过程”的高度统一的局面日益形成。2009年初,本集团“建业品牌标志图形”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12年上半年,建业地产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50榜单第25位,并连续9年蝉联“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一位。2013年,建业地产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26位。

实现伟大理想,铭刻光辉岁月。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与“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立志为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亚新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