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物业管理教研室开展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辑:文/王海燕 图/王海燕 点击:[]

为了有效提升国家项目申请书选题和撰写质量,2020年12月21日下午,物业管理教研室在建树楼C座648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讨论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张扬院长进行学术指导,物业管理及房地产教研室多位教师参加讨论会。

会上,物业管理教研室各位教师汇报了2021年拟申报的国家级课题选题,张扬院长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从选题角度、研究内容、创新点、论证技巧及研究方法的选择等方面一一进行全面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其他老师们也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氛围融洽活跃,碰撞出许多学术新观点。本次讨论会促进了团队成员间的学术交流,为教师们今后申报科研项目提供了有效帮助,有利于教师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河南省第三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