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编辑:文/孟钰涵 图/王世龙 张资盟 点击:[]

12月18日,我院在建树楼B座10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周月琴等1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辅导员王海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薇主持。

此次会议经三项正式流程——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进行大会表决后,李雪薇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周月琴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由支部书记李雪薇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会上,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始终与党的意志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队伍,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推进了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第三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