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冬季送温暖,助学子成才

发布时间:2020-12-20 编辑:文/韩笑甫 图/张家祺 李扬 点击:[]

12月17日,我院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行一年一度的“冬季送温暖,助学子成才”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团委书记袁媛及辅导员朱文博、王海燕出席本次活动。

王新坡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对参加活动的贫困生表示慰问。王书记介绍了我院资助项目落实情况及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勉励贫困生要不惧怕眼前的困难,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通过不懈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

袁媛老师与贫困生座谈时强调,学院领导老师坚持以生为本、关注学生成人成才,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关注学生情况,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评审符合标准的贫困学生,并鼓励同学们怀有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回馈社会。会议最后,袁媛老师代表学院为在场贫困生发放御寒棉被。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领导的关心,今后会更加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本次活动表达了我院对贫困生的真切关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更为精准的帮扶。

上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