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入党申请人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4 编辑:文/韩笑甫 图/王世龙 王宏鑫 点击:[]

11月12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开展第九期入党申请人培训。学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培训。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建立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杜纪锋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成长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的第一讲在掌声中落幕。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