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文/边阶平 图/张家祺 张资盟 点击:[]

11月11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团委书记袁媛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媛主持。

典礼开始后,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杜纪锋向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期望大家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实践锻炼,成为一名信仰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杜纪锋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实践锻炼,做一名合格学生干部”为主题讲了第一课,他通过明确自身定位、勇于担当尽责、把握成长机会、妥善处理关系、培养综合能力、强化思想意识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经验体会,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共产主义信仰,时刻牢记宗旨,服务同学,勇于担当,吃苦耐劳,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入党申请人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BIM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网站成立暨省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