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编辑:文/郭春显 李文娟 图/朱文博 点击:[]

为了配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1月13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研讨会,张扬院长、叶青青博士根据申请的经验,就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选题、创新点、论证技巧以及研究方法的选择、申请书撰写细节等一一进行了剖析。关付新教授、张建杰教授、张改清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评审等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畅谈和分享,他们讲解细致且见解独到,参会的30余名教师反响热烈。

研讨会上,张扬院长鼓励教师们在科研的道路上要充满信心,以坚定的态度申报,并持之以恒,同时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教师们提供条件。相信这次经验交流一定会对教师们坚定信心,开阔思路,提高申报水平起到积极作用,祝愿广大教师再创佳绩!

上一条: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成果颁布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