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农业硕士校外导师受聘仪式暨农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8 编辑:文/张尧 图/孙文静 张尧 点击:[]

12月27日下午,为了加强农业硕士校外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我院举行2019级农业硕士校外导师受聘仪式暨农业绿色发展座谈会,座谈会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行。院长张扬、副院长郭春显、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梁信志、河南万邦副总经理李森、杨朝兴、我院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建杰主持。

会议伊始,张建杰简要介绍了三位校外导师并表达了对他们诚挚的欢迎。院长张扬与副院长郭春显先后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双方就农业硕士的教育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导师梁信志提出,从事农业专业正值天时地利人和,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专业自信,同学们将成为农村建设的主力军,未来发展前程似锦;导师李森结合万邦的农产品物流,为同学们讲解全球农产品融合发展以及如何带动农村经济;导师杨朝兴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期盼。

最后,副院长郭春显总结发言,会议聘任了一批高水平的校外导师,对农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不断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水平。

上一条:我院喜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团体总分第二名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考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