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文/张柯琳 图/姚芳蕊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奔跑致敬祖国,青春筑梦明天”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2018级、2017级6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运动员们有序进入跑道,蓄势待发。活动进行中,运动员们步伐轻快,心态沉稳,活动倒计时,即使有些运动员体力不支,依然咬牙坚持,为梦想前进。

活动结束后,我院喜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接力跑第七名”、“男子接力跑第八名”、“院系长跑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爱心马拉松锻炼了运动员的体质与意志,对参赛运动员来说,拼搏进取的信念在这里传承,奋发向前的力量在这里延伸,更快更强的梦想在这里迸发。

上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农业硕士校外导师受聘仪式暨农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