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考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编辑:文/王诗雅 侯潇宇 图/张尧 点击:[]

12月17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行2019年考博指导会。关付新教授、丛胜美老师、在读农业博士解月以及我院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丽娟老师主持。

会上,关付新教授针对为什么要考博、如何考博两个问题向研究生们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当前政策解读了考博的形势及其必要性。他勉励研究生要学会掌握命运、追求梦想、明确自身发展规划,并鼓励有意愿考博的同学早立志、立大志。关教授就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诉研究生们要相信知识就是力量,坚定持续提升自我的决心,用考博改变命运。丛胜美老师从人生意义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历,朱丽娟老师针对如何提高考博成功率告诫研究生要重视自己的科研能力,发表有价值的论文。最后,解月就自己的考博经历从考博应当具备的相关素质、现阶段要做的准备工作等角度提出了建议,并希望研究生们把握机会,认真准备。

本次考博指导会的举办,加深了研究生对考博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考博氛围,有助于坚定研究生们继续深造的信心,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教育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农业硕士校外导师受聘仪式暨农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考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