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编辑:文/杨启隆 图/李鹏 孙淼健 点击:[]

12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团委副书记陈光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到静苑、雅苑、馨苑、怡苑学生宿舍,走访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查看宿舍安全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老师查看了各宿舍的卫生状况和相关安全事项。杜纪锋书记详细询问了2019级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他指出,大一是养成良好习惯的关键时期,宿舍成员之间要互相监督,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同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规避安全隐患。张扬院长在检查2018级学生宿舍时告诉同学们,冬季是流感高发期,希望同学们常保持宿舍通风顺畅,预防流感,在学习规划方面,要确立目标,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效帮助学院深入推进学生安全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考博指导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Talk第二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