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Talk第二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16 编辑:文/赵子仪 王福平 图/孙淼健 王思文 点击:[]

12月13日晚,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校友Talk第二讲。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校友会会长刘自力、86级农经校友宋长利等9名校友代表及我院二百四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会副秘书长王鸿玮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扬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并要求到场同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从中获取对自身发展有益的宝贵经验。86级农经校友、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社会扶贫处处长宋长利,以扶贫开发为主题,讲述了脱贫攻坚战中的真实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社会,热心公益,致力于社会的发展进步。94级房产校友、河南梨花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东,结合自己的求职与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追求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要找准定位,提高核心竞争力。99级房产校友、金科地产中原区域副总裁李博,以 “对话青春,‘职’等你来”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面对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应如何自处并给出了职场进阶方面的建议。互动环节,校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我院领导杜纪锋、张扬、王新坡分别为校友宋长利、王学东、李博颁发校外导师聘任证书。最后,杜纪锋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虚心请教,做生活的有心人。校友会会长刘自力提醒同学们慎重选择未来发展道路,切勿急功近利。

本次活动的举办致力于加强学生对社会发展和求职等方面的了解,促进校友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完善我院“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