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编辑:文/曾宇晴 洪佳琪 图/姚方蕊 李宇博 点击:[]

11月18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及4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教师代表依次分享了读书感想,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主题教育精神,重新思考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在今后还需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增强党员意识。

杜纪锋总结,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应从焦裕禄同志身上学习求真务实的作风,既要拥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也要踏实学习党政思想,艰苦朴素,廉洁奉公。

通过读书心得交流会,我院党员教师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教师表示,今后,要“一日三省吾身”,主动查找不足之处,明确工作方向,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习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