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编辑:文/李文娟 图/秦峰松 点击:[]

11月2日,我院组织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等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焦裕禄墓前,杜纪锋和张扬代表我院党员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行三鞠躬礼并瞻仰焦裕禄烈士墓。

党员们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聆听了焦裕禄事迹。焦裕禄同志拖着生病的身体,依旧坚持工作,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依然心系沙丘,表示“活着我没有治好沙丘,死了也要看着你们把沙丘治好”,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一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要把“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以焦裕禄精神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老师。

上一条:我院赴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