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编辑:文/曹延婷 赵子仪 图/李玮琦 点击:[]

10月28日,副校长李观虎一行前往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我院主要领导、教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上,张扬院长汇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李观虎副校长对我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与责任意识;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为学生作出良好表率。

座谈会上,李校长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征询师生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如教学楼出口开放数量、图书馆选座问题等。李校长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要抓好落实、整改,确保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促进了工作作风的改变,将会引领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动力。

上一条:学院举办房地产策划大赛 下一条:长江学者罗必良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