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李观虎副校长为我院学生干部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编辑:文/洪佳琪 图/吕鹏月 点击:[]


10月24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李观虎于第二教学楼203教室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讲授思政课。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工作,对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和黄河流域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做出的具体指导,习近平总书记期待我省由传统农业大省到农业强省的转变,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李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我省民生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杜书记在总结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河南的建设发展有深远意义,学生干部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应当更加关注政治形势,关心国家大事,学好专业知识,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本次主题党课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也带动了全院学生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上一条:我院联合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