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3 编辑:文/宋素亚 袁甜甜 图/宋素亚 点击:[]

31CAE

2019年10月20日,职业起点,梦想舞台—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于南京、长沙两地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范围内的近400家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的2700余名师生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本科、高职两个大类下的多个专项及团队奖。在宋素亚、陈捷、李文娟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6级袁甜甜,丁亚楠,孙凌云三位同学在本科组大赛中取得佳绩,喜获BIM全过程造价管理技能大赛二等奖、全过程计量专项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大赛旨在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进而培养能够掌握并应用BIM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在我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三名同学在三位老师辛勤辅导下积极备战,默契合作,在大赛中充分发挥了专业技能水平,以突出表现为院校和自己争取荣誉。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这次大赛全面的贯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各全国高校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及BIM技术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为BIM技术的运用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团队协助能力。预祝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绿色建筑”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举办“筑梦智造”成长创业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