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两项作品在“挑战杯”比赛中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9-06-07 编辑:文/侯潇宇 图/参赛团队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学子在本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成绩喜人。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本次竞赛,赛事组委会经过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封闭答辩和公开展示,最终评定我院由曹飞老师指导,甄世航、袁晓楠、陈泊亦、苏明阳、王冲和韩艳芳同学合作完成的《吃吃乐可食用餐具》荣获二等奖;由季强老师指导,马元植同学独立完成的《三维数字扫描重建技术复原郑州古代建筑和拓展现代古建筑文化的作用》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我院按照河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制规则,制定备战方案,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备赛期间,学院老师多次进行现场指导,鼓励学生借助“挑战杯”平台努力做好学术科技创新,同时要求科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时代,整合资源,全面发展,带动全院青年创新创业新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粽叶飘香,感恩端午”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鲁班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