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粽叶飘香,感恩端午”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7 编辑:文/张利杰 图/胡宇航 尤智慧 点击:[]

为加深节日氛围,进一步拉近我院师生距离,促进亲诚、和谐的师生关系,6月6日,我院于第二餐厅三楼开展了“粽叶飘香,感恩端午”的端午主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周涵、周成金及三十余位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各位老师亲切地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李书记在交流中谈到,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希望同学们过好“我们的节日·端午”,弘扬忠诚可靠、爱国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散发出光和热,带动身边的每一位人。在“端午文化”环节,大家一起吃粽子、编五色绳、分享家乡端午习俗和食俗,让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大家吃着、聊着、笑着,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文化、增进感情的契机,通过举办我国传统文化节日的纪念活动,不仅加强了节日仪式感,也令我院贫困生学子感受节日里学院老师的关怀,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大赛(广联达)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两项作品在“挑战杯”比赛中荣获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