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校友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编辑:文/周涵 图/吕翔 点击:[]

4月19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院长张扬、副院长郭春显、学院校友会会长刘自力、秘书长魏金娥、丽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副会长王松涛、豫发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郭言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杜纪锋强调,校友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要进一步关心校友的生活,支持校友的事业,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服务校友。过去的两年,我们致力把学院的发展和每位校友的个人发展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还通过“导师有约”等活动加深了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他向两年来志愿承担责任为学院、为校友做出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邀请校友们积极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刘自力会长回顾了校友会自2017年5月20日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九次校友企业的系列探访活动,参加学院元旦晚会、参与学校校友会秘书处会议、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等。刘会长对学校、学院对于校友的关怀表示感谢,工程校友会始终秉持服务校友沟通、帮扶校友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交流的宗旨,力争为母校、为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赢得更多的赞誉。

李培媛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向校友们传达了学校将建设校友信息数据库、设立校友基金会等具体工作。

魏金娥代表学院校友会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及规划,她提出,校友会工作将围绕“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三个关键词、坚持“分层设计、层层带动、良性循环”的原则,着重开展完善微信公众号功能、校友企业及优秀企业探访、举办《校友Talk》、开通实习直通车、校友年会、合作伙伴分级、扩大传播等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的重要地位,明确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年度目标,探讨了校友工作协同创新的模式,为打造内涵式发展的一流的校友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和校友会的通力合作下,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能力和影响力,必将打造出学院与校友的情感事业共同体,为服务广大校友、促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话端午”活动 下一条:食物安全与农业绿色发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农业经济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