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BIM实验室开放+徐教授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编辑:文/何欣怡 图/程晨 点击:[]

3月12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330实验室举办“BIM实验室开放+徐教授专题讲座”活动,徐珂教授担任主讲,我院教师宋素亚、季强、刘海阳、王雪及2016级国赛参赛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BIM实验室班长余坤主持。


活动伊始,季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及组织架构,对实验室的卫生指标及电脑使用进行着重强调,加强了同学们规范使用实验室的意识。

随后,徐珂教授以“BIM与现代项目管理理念”为主题,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讲座。他列举了诸多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运用案例,揭示了互联网不可或缺地重要地位。徐教授从特点和精髓两方面介绍了古代项目管理及传统项目管理,指出二者各自的不足,引出了现代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并以现代项目管理的精髓——创新为切入点,帮助大家了解现代项目管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重创新。最后徐教授嘱咐大家紧跟互联网+土木工程方向,鼓励同学们学好BIM技术,打好专业根基。

本次活动的举办,意味着我院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加深了参赛队员们对BIM技术的理解,增进了参赛队员与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是我院BIM教学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上一条:我院在校“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评选活动中获“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