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编辑:文图/朱文博 点击:[]

3月12日上午,我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团委书记申统等一行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参加此次会议。

杜书记首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向魏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全工作关乎学院发展大计;一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平安校园”的理念,高度注重安全工作,多途径加强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维护了学院大局的稳定。随后,赵楠院长向考核组介绍了我院“平安校园”创建的基本情况;副书记李培媛也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创建材料后,魏保平处长对我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与会学院领导感谢学校有关部门对我院工作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积极全面落实学校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常抓不懈,为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行“BIM实验室开放+徐教授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