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一小时”瑜伽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编辑:文/何贝 图/朱文博 点击:[]

为丰富学院女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帮助广大女职工增强体质,舒缓工作压力,学院经过精心考察和协调组织,在本学期利用每周下班休息时间,组织女职工开展“一小时”瑜伽健身活动。瑜伽老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工程系李文娟老师兼职担任。

“闭眼,深呼吸,双臂打开……”在老师的口令中,瑜伽课程于3月4日正式开班。参加瑜伽训练的女职工们在练习的过程中轻松愉快,身心得到极大放松,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学院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

瑜伽训练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得到了艺术的享受。这样既减轻心理压力,又达到健身的效果,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举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来讲”女生节大型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巾帼建新功·花开新时代”女职工主题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