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资助暖人心,爱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编辑:文/张利杰 图/张利杰 陈晓 点击:[]

2月12-13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我院面向全体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的2019年寒假“我是讲述者”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开展了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感恩励志教育”为主题的寒假实践走访贫困生主题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辅导员、学生干部和院资助中心人员组成的寒假走访实践团,分赴许昌市魏都区和南阳市宛城区,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走访过程中,实践团师生同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贫困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就国家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方针政策进行了讲解,勉励家庭清贫的学生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积攒立身之本,早日报效父母、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把学校的关怀送到贫困学生家里,让学校资助政策宣传深入贫困学生家庭,增进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资助服务工作水平,助推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更好开展。受访学生也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报答家长,回馈社会。

上一条:我院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感恩励志教育”走访贫困生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