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学工部到我院考核2018年度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1月11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考核小组一行在校学生处副处长原方带领下,对我院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小组严格按照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和考核要素,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特色活动、工作创新等方面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原始材料进行检查核对,并与相关工老师现场进行询问交流。考核组对我院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考核有利于推进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运行,通过此次检查指导使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和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开展“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感恩励志教育”走访贫困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暨假期安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