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暨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编辑:文/胡宇航 图/陈楠松 何政阳 点击:[]

1月7日,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上学期“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团委书记袁媛、教学秘书陈光、辅导员程磊、朱文博及2017级部分班委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培媛书记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告诫大家考试结束并不是万事大吉,仍需绷紧安全这根绳,注意返家途中人身及财产安全,并合理利用假期充实和提高自己。随后,张扬副院长就学校当前的考试规则作了介绍,他督促同学们要将学习落到实处,踏踏实实地学,不要心存侥幸,用自己的真实成绩回报父母。陈光老师根据校规校纪有关内容,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他提醒同学们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朱文博老师明确了离校之前的宿舍安检工作,他强调每位同学都要确保寝室防火防盗工作的落实,不准串寝、混寝,不得将自己的学生卡外借等。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帮助我院学生熟悉考前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同时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为我院师生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学工部到我院考核2018年度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