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1月7日下午,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为首的校考核评议小组一行人莅临我院进行考核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杜纪锋、赵楠、李培媛、郭春显、张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会上,院长赵楠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工作报告,其中囊括党建工作、思政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等方面,并总结了当前学院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亟需着重改进的问题。报告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

随后,武彩鸿部长进行了概括总结,她对我院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我院近些年展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表示欢欣,同时针对所面临的问题与难点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由衷祝愿我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坚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平稳快速发展。

此次考核评议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与领导成员进行民主监督与跟踪考核,也提升了我院内部成员的工作效能,加强了学院教职工团体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暨假期安全会议 下一条:爱我校园 励志长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