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爱我校园 励志长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12-31 编辑:文/刘翔宇 张秀博 图/孙淼健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课外锻炼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12月3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在东田径场正式举行。我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后,我院爱心助力团在朱文博老师的带领下,绕校园内环环跑两周为运动员加油助力。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天气严寒,却丝毫未影响场下同学们的热情,内环两旁的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赛程中部分选手出现体力困难的情况,但他们在助力团的加油鼓劲中调整自我,坚定意志,顺利完成比赛。最终,我院运动员胡兴铭获得男子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40公里接力项目,我院则获得第七名的佳绩,同时也荣获了“最佳爱心助力团”的称号。

我校第四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圆满落幕,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示了马拉松精神: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愿我院运动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 下一条: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做学术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