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编辑:文/刘翔宇 侯潇宇 图/曹玉娇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近期我院举办了新生篮球赛,并于10月13日在学校南操场落下帷幕。曾志盛、肖涵予、胡兴铭、赵世港担任裁判。我院2018级各班同学踊跃参赛,新生辅导员朱文博到场给学生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共六支队伍,由新生班级每班选派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篮球赛制分三节进行,男、女成绩之和作为成绩评判标准。男生分上、下两场进行,每场15分钟。两班女生在男生中场休息时进行比赛,每场十分钟。赛场上两队选手全力以赴,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加油。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以确保比赛的公平。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尽展小石坝们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0402班取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中国农村观察》编辑部主任潘劲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