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国庆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编辑:文/张文鹏 图/李爽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学生人身安全,9月28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了国庆安全会议。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文博主持。

会议围绕学生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四个问题进行展开。朱文博老师在会议中强调,要特别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班委要对同学们的去向进行掌握,尤其是对出省旅游的同学。每个班都要及时的发放安全文件,微信平台及时进行安全提示类信息推送,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假期接近尾声时,对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及时进行统计。对于留校的同学,朱老师提醒要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人走门锁。

此次安全会议展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减少危害隐患,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更有利于创造良好环境。安全工作重如泰山,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去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共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我院举办“归来话感受”暑期实践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情满中秋 邀月共舞——我院艺术团举办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