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勇创佳绩,喜夺新高——我院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2 编辑:文/王杰 点击:[]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季强、崔焕平、刘海阳、李旖婷四位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再创佳绩。本次比赛,我院“筑梦一八”团队拔得头筹,获全国一等奖,“海洋之心”、“Godlike”则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可通过“BIM建模”、“专业BIM应用”、“综合BIM应用”、“BIM创新应用”四个模块进行报名,并通过网络评审角逐胜负,各模块的一等奖获得者晋级线下答辩决赛,逐出特等奖团队。

通过一系列的BIM相关比赛,我院积极开展BIM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推进BIM技能普遍运用,把比赛作为学生学习应用BIM技术的实践平台,以及建筑行业信息化建筑人才培养平台,使学生在比赛项目中不断锤炼自我,收获实战经验,掌握BIM技术相关工作的技能,为其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用人需求。同时,学院老师也以此来促进实践教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朝着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学生的方向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新开元路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房地产策划大赛参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