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房地产策划大赛参赛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0 编辑:文/周成金 图/王朔 点击:[]

为迎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7月7日至8日,我院邀请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一线策划人员为此次报名参赛的同学和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策划相关知识的培训,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培训部、项目经理、策划总监、策划经理、第八营销部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房地产行业相关的基础知识、房地产住宅产品及规划、项目前期定位案例分享、策略生成的实施过程、策划的实质及策划与营销的对接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分享,五大讲座板块的设计层层推进,内容饱满详实,时间安排紧凑。在每次讲课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培训老师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逐一耐心解惑。8日下午6点,培训在现场热烈讨论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投身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既有利于全面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未来进入职场提前预热,从长远来看,参赛选手在整个赛程中碰撞汇聚新思想,也为推动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力,也是我院“三位一体”特色建设在校企合作实践中的又一次生根开花。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房地产策划大赛有了相对全面、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提升自我专业和职业能力,努力为学院及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上一条:勇创佳绩,喜夺新高——我院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奇迹新乡村,美丽新中国——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深入贾岗了解美丽中国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