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1 编辑:文/王少凡 图/姚方蕊 王祎晗 点击:[]

6月19日,我校与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开班仪式于行政办公楼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观虎、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辉、总裁赵中亚、副总裁刘艳、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及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62名学员参加此次签约及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李观虎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让学生真正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辉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努力中收获成功。

李观虎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孙辉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赵楠院长和孙辉董事长签订了合作协议。

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将作为我校学生的教学实践基地,在我校成立置业顾问学院,开办“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并设立“恒辉奖助学基金”,将累计捐赠2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赵楠院长期待恒辉特训营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并嘱咐同学们珍惜机会,在撷取知识的同时开辟更为宽广的人生之路。恒辉公司总裁赵中亚希望双方在加强加深合作的基础上,能在学习研究和科研探索领域迈出坚实的步伐。

最后,副总裁刘艳宣布恒辉特训营正式开班,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律,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摘取梦想的果实。

此次校企合作以互利共赢为宗旨、以创新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对我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育人模式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排球联谊赛 下一条:殷殷嘱托,满满希冀 ——我院领导老师送别2014级毕业生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