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殷殷嘱托,满满希冀 ——我院领导老师送别2014级毕业生代表

发布时间:2018-06-20 编辑:文/夏玉莹 王少凡 图/陈晓 点击:[]

6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团委书记袁媛以及全体辅导员于博雅广场送别毕业生代表。

杜纪锋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由衷表达了对2014级学生工作的认可,并期望每一位财大学子毕业后,都能迈向全新旅程,拥有精彩人生。他还希望大家十年后再聚时依然能传承对母校炽热的情感,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对于即将迈入社会的工程学子,赵楠院长鼓励大家在社会中能够砥砺前行,在不断的历练中突破自我,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李培媛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回馈社会、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创造一片更加亮丽美好的明天。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们亲切交流,气氛融洽。

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毕业是梦想付诸现实的起点,毕业是书写人生之路的开篇。毕业终有时,未来犹可期。老师们句句嘱托,满心不舍,多希望时间可以定格。别离终究要来,而未来人生中的每时每刻将独属于你们。祝我院2014级毕业生能以优雅的姿态迈入成熟,让美好的大学时光成为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开班仪式 下一条:情系莘莘学子,欢度浓情端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