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情系莘莘学子,欢度浓情端午

发布时间:2018-06-19 编辑:文/徐红平 马欣亚 图/吕翔 孙一丁 点击:[]

粽香飘扬,又是一年五月五。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烘托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6月18日晚,由我院资助中心举办的“浓情五月天,欢度端午节”主题活动于建树楼645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院资助中心负责人徐红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李旖婷以及我院35位省外同学和贫困生同学参会。

李培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端午节祝福,她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快乐安康的端午佳节。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深情朗诵诗歌、分享家乡习俗、演唱动听歌曲、亲手制作香袋,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院里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水果和小零食,它不仅代表着学院对于家庭贫困学生的关心、对省外学子的关心,更传达了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爱心和温暖。活动在浓厚的真情与感动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气氛活跃、融洽,让外省的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心与浓浓关爱,同时对于同学们理解中国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也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殷殷嘱托,满满希冀 ——我院领导老师送别2014级毕业生代表 下一条:我院农业经济专业1984级校友回望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