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农业经济专业1984级校友回望母校

发布时间:2018-06-18 编辑:文/张凯凯 王杏琳 图/魏泽林 周正 点击:[]

6月16日上午,我院1984级农业经济专业学生重聚母校,学院于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举办师生见面会。副校长李观虎、校友办主任杨伯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多位退休及在任教师和1984级4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关付新教授主持。

上午九时,校友们身穿红色纪念T恤准时到达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千言万语化作热情的拥抱。李观虎副校长作为校友中的一员,代表广大校友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并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三十年的目标。

 

校友办主任杨伯坚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做好校友会工作,以校友为本,健全和创新校友会的组织体系,相互协同,努力进取,不断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杜纪锋书记向校友们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实力的提升,并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的贡献。师生们谈及往日时光,表示许多事迹仍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温馨美好的画面令人动容。

见面会结束,校友们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切身感受母校的变化与发展。

84农经班校友此番回望母校,捐赠“八四农经山楂园”毕业感恩石,寄托1984级农业经济专业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与祝福。

一别母校三十载,归来师生情更浓。本次活动为各位校友和老师搭建了交流与互动平台,大家在团聚中共同追忆青春的美好时光,加深了师生情、同窗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情感、信息的交流,也对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情系莘莘学子,欢度浓情端午 下一条:我院开展夏季传染病预防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