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广联达全国第四届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31 编辑:文/冯秀林 点击:[]

5月30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广联达第四届BIM毕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院陈捷、宋素亚老师指导的“匠心”团队和季强、崔焕平老师指导的“筑梦一八”团队从参赛的600余家院校的1673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均取得国家一等奖。

“匠心”团队

“筑梦一八”团队

广联达BIM毕业设计大赛,是BIM专业领域国家级最高奖项,该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主办,由广联达软件公司和国内高校承办,每年举办一次。

此次比赛,“匠心”团队参赛项目为我校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参赛模块为“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管理”和“基于BIM的招投标管理”。“筑梦一八”团队的参赛项目为我校的拟建重点项目——大学生艺术中心,参赛模块为“基于BIM的VR创新应用”。两队参赛项目的模型选取在体量上较往年均有很大突破,并首次尝试VR虚拟现实技术。团队成员的协调分工合作,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使得两支队伍在历时7个月的刻苦努力和积极进取迎来了回报。

此次比赛能取得如此佳绩,与我校近年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是分不开的,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开展夏季传染病预防宣传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