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6 编辑:文/王少凡 图/苏雨乔 李菲菲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院与恒辉公司的校企合作,5月25日,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宣讲会于第二教学楼215教室举行,恒辉本部培训讲师巴顺顺、公关部经理余光鑫,我院辅导员周涵及相关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恒辉本部培训师巴顺顺带领大家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一同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他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企业专业、企业战略四大板块展开具体阐述,巴老师借助图片让大家欣赏和感受了恒辉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并对恒辉“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作着重讲解。此外,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恒辉的业务板块和业绩情况,也让大家对恒辉的高管团队和人才培养模式有了初步认识。

随后,余经理从培训体系、课程设置、特殊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恒辉地产实战特训营的计划开展情况,并希望大家有机会到公司总部参观了解。在宣讲会中,老师们言语幽默、激情澎湃,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聆听。最后,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企业与学校加强联系的体现,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搭建了暑期实践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和完善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和办学效果。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广联达全国第四届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运动会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