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BIM协会举行第一届建模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3 编辑:文/吕林峰 王杏琳 图/陈泽光 王祎晗 点击:[]

5月20日晚,我校BIM协会第一届建模大赛于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行。此次大赛由季强、刘海阳、李旖婷三位老师和2015级广联达、鲁班的优秀参赛选手担任评委,我院2016级和2017级共1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本次建模大赛以我校东大门和第一商业街BIM建模为主要内容,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比赛程序,统一提交比赛成果。季强老师在活动开始时,简要介绍了BIM技术在未来专业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并期望同学们能够在此类比赛中收获经验与技能。为使参赛者深入了解其他队伍的作品完成情况,主持人依次展示参赛的十二组作品,不同的建模引发现场激烈的讨论。

获一等奖队伍

展演结束后,各评委根据作品外观设计、细节处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打分,并就作品中显露的问题和选手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最终,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BIM协会举办的第一届校级竞赛,不仅可以加深学生们对BIM技术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帮助大家获取更多的BIM实战经验,同时也为推进我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运动会颁奖典礼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道德讲堂——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朱晓晖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