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8赛季足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0 编辑:文/陈峒杏 王杏琳 图/程胜洋 李菲菲 孙一丁 苏雨乔 点击:[]

3月19日中午,我校在西运动场顺利举行2018赛季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各院系领导以及各院参赛队员出席此次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马志伟也到场对我院运动员表示慰问和鼓励。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华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华书记指出,足球运动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和团结拼搏精神的考验,他希望同学们充分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尊重裁判员及对手,赛出激情、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啦啦操队员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活跃了赛场气氛。

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风采,也让同学们对接下来比赛充满期待。赛前,我院足球队队长表示将继续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争创佳绩,不辜负领导和同学的期望。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激发更多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在此祝愿我院球队在比赛中赛出佳绩、赛出风采。

上一条:博之幕软件公司前来我校进行鲁班BIM比赛赛前指导 下一条:我院师生聚焦两会,共同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