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聚焦两会,共同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6 编辑:文/赵雨欣 王少凡 曹慧绘 图/陈泽光 姚方蕊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学生政治思想,3月15日中午,学院团委书记袁媛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袁媛老师强调:今年“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后召开的,其会议内容更加不容忽视,会议精神务必深入学习。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回顾了近年来我国就扶贫、社会养老保险、城镇新增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从扶贫脱贫到公共服务建设,从医保制度到教育的发展,再到创新驱动发展成果……袁媛老师从不同方面带领同学们共同探讨两会重点关注问题。

在学习中,大家了解到:大气污染防治、居民收入水平、孩子教育、共享单车管理、手机流量资费、大病医保、养老保障、工作文物保护、水污染治理等都是重点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

祖国日益强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更应努力提升自己,明确自身定位,胸怀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相信我院学生也必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8赛季足球联赛开幕式 下一条: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前来我院考察学习BIM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