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前来我院考察学习BIM技术

发布时间:2018-03-15 编辑:文/季强 图/毕辰彪 点击:[]

3月13日、14日,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黎经理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学习省级BIM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学生鲁班、广联达竞赛的进展,学院教师季强、刘海阳、李旖婷、王雪进行了接待。

季强老师向公司人员介绍了省级BIM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发展及规划。期间,咨询公司技术人员对广联达竞赛团队成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并指导建议。接待中,季老师还介绍了鲁班竞赛团队成员的组成、分工及竞赛节点安排。

随后,由各个竞赛团队成员展示BIM建模成果,和咨询公司的专业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交流。交流期间,技术人员提醒学生注意如何在竞赛中恰当运用BIM技术进行建模、演示、模拟和管理。

刘海阳老师对学生竞赛团队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全面深入了解软件的使用,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师生聚焦两会,共同学习 下一条:校“平安校园”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